迷夜冰雪

2017年新年收获

        每个人无心的言论才是最反映真实想法的。我认的朋友不多,我把你当朋友,我以为你也是。今天才发现这只是我一厢情愿的想法。

        “我觉得哪个男生在跟你相处以后还能喜欢你真是一件很神奇的事情。”呵呵。真心佩服我的反射弧,当时还觉得这是你一贯的玩笑,笑得没心没肺的´_>`。事后6个小时才反应过来这并不是能作为玩笑的话。

        扪心自问,我绝不会对自己的朋友说出这样的话。试问我哪个朋友我不认为是“超可爱、值得大家喜欢”的人呢?真心把对方当朋友还会不觉得对方的优点值得被其他人喜欢、觉得对方或许不完美但依然很可爱吗?

        好吧,是我识人不清。你本来只是性格使然好交际、对每个人都很热情而已,并不代表就是把我当“朋友” 。是我会错意´_>`以后就只是点头之交吧。

        2017年第一天,能看清过去的误会也算是收获吧。祝我和我爱的人以及爱我的人新年快乐!( ˘ ³˘)♡

评论